晴時多雲

美網站預測︰國聯塞揚獎 將給費南德茲

2016/11/08 06:0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將公布兩聯盟年度MVP、塞揚獎、最佳新人、最佳總教練等獎項的入圍名單,西雅圖水手隊部落格「Lookout Landing」搶先預測,國聯塞揚獎可能由在撞船意外中喪生的前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獲得。

該網站邀請9位專欄作家進行票選,模式比照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提名與記分方式稍有不同,年度MVP兩聯盟各提名10人,第1名獲14分,第2名起從9分依序遞減至1分;塞揚獎各提5人,第1名獲7分,第2名起從4分依序遞減至1分;最佳新人只提3人,第1至3名各獲5、3、1分。

費南德茲在國聯塞揚獎拿到5張第1名選票,以51分排名第一;大都會辛德加德、國民薛哲各拿2張第1名選票,以40、32分各居第2、3名,3人差距很接近。該網站認為,費南德茲本季表現不輸其他兩人,若能獲獎會很感人。

美聯塞揚獎競爭更激烈,白襪塞爾、印地安人克魯伯、老虎韋蘭德都拿到3張第1名選票,形成40、39、36分的亂集團,連第4名紅襪波瑟羅也有24分。

至於年度MVP,天使外野手楚奧特拿到全部9張第1名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