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再進化 與建仔有魔法連結

2017/01/26 06:00

恰恰送球衣給教練Mike留念。(取自Fastball USA網站)

彭政閔元月初赴美自主訓練 。(彭政閔提供)

克魯茲認證 擊球初速佳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為找回長打能力,「恰恰」彭政閔月初前往芝加哥Fastball USA訓練中心上課,特別的是,其實這裡與王建民、鄭錡鴻取經的渥爾佛斯棒球學校有合作關係,建仔復出掀起「魔法」旋風,多少令恰恰更有信心,介紹人也是鄭錡鴻。

前年鄭錡鴻率先接受棒球學校訓練,之後建議建仔嘗試,都換來進步球季;由於渥爾佛斯常到Fastball開課,鄭錡鴻也曾赴芝加哥觀摩,再與恰恰分享,恰恰一聽訓練與力學原理有關,極感興趣,日前獨自飛芝加哥受訓5天,學到可發揮最大爆發力的方式,指導教練Mike Ryan也讚賞他學習能力極快,一教就能舉一反三。

恰恰說:「想多吸收不一樣的訓練與知識,再找出屬於自己的東西,對我幫助會很大。」他帶回訓練菜單與器材,投入中信春訓後,還有打擊教練克魯茲、首席教練丘昌榮協助調整,克魯茲說:「感覺恰恰身體力量與重心運用得更好,擊球初速也更好。」

英文功力升級 意外收穫

喜歡語言的恰恰,此行額外收穫是練英文,由於他常與克魯茲等外籍教練聊天,英文聽力越來越好,在美期間有朋友照應,他也請對方用英文對話,磨練外語,這對他與隊上美籍教練團溝通更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