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坦白 台日賽前「來不及調」

2017/02/15 06:00

彭政閔坦言無法以最佳狀態參與台日對抗賽,但仍會全力以赴。(記者黃志源攝)

球隊調整節奏 以中職球季為主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昨練習賽2打數無安打,他坦言可能無法在台日職棒對抗賽之前調整到最佳狀態,但仍要尊重比賽、尊重對手,全力以赴打好比賽。

彭政閔昨2次打擊都是游擊滾地球出局,他表示,之前2場分組練習賽都只打4局,昨先發打線也只打2打席就退場,總教練史耐德就是以3月25日球季開打為目標進行全隊的訓練,相信其它球隊也一樣,中職聯隊球員可能在2月28日台日賽之前,都還沒有辦法調整到最佳狀態。

彭政閔表示,雖然台日賽之前中信還有6場熱身賽,但一、二軍選手都要出賽,不可能有太多比賽時間進行實戰調整。

日本調整早 較快進入狀況

彭政閔指出,台日賽日本隊以3月初開打的經典賽為目標,調整進度比中職聯隊早,雙方狀況勢必會有落差,但既然決定參賽,就不能對比賽和對手失禮,不論狀況好壞,都必須全力以赴,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