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沒他很傷! 王柏融專注對決侍JAPAN

2017/02/25 06:00

王柏融無緣參加經典賽,仍將在台日對抗賽與日本國家隊交手。
(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王柏融(左起)、賴鴻誠、總教練洪一中、隊長彭政閔和潘武雄一同吃下壯行禮,全隊明天啟程飛往日本福岡。(記者陳志曲攝)

台日職28日起2連戰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華職棒聯隊將於2月28日、3月1日在日本福岡巨蛋,與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國家隊進行「中職日職對抗賽」,美國媒體對王柏融沒參賽感到可惜,他表示,有機會在國際賽表現,會拿出全力給大家看。

雅虎體育專欄指出,由於中職不支援經典賽,Lamigo桃猿拒絕派員參加,林泓育、陳俊秀、林柏佑、陳禹勳等人無法參賽,讓台灣隊戰力大打折扣,尤其缺少上季囊括年度MVP、最佳新人的王柏融,更是一大傷害。王柏融的反應是:「我不知道耶!」

即將連續2年與「侍JAPAN」交手,王柏融表示,去年因為剛進職棒覺得很緊張,今年懂得用平常心面對,他覺得能穿上日本隊球衣的投手,在日職母隊都是強投,他每個都想對決,印象最深的是巨人菅野智之、樂天則本昂大,希望有機會在場上交手。

王溢正、鄭凱文先發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很榮幸連續2年率隊與日本隊比賽,中職雖有部分球員支援經典賽,聯隊的陣容與戰力依舊不弱,畢竟機會難得,優先安排本土投手先發,因為最清楚猿隊的狀況,第1場交給王溢正,第2場暫定鄭凱文,所有入選球員都會上場。

洪總認為,去年2場都輸,覺得球員不是很積極,雖然中職各隊還在調整,今年會跟球員溝通,既然是比賽就要認真打,希望球員把態度拿出來,目標至少拿1勝。

中職聯隊原訂昨天報到,聯盟鑒於天候不佳決定延後1天,今天全隊按表定行程在桃園棒球場練習,可能只在室內簡單活動,明天啟程飛往日本,抵達福岡後於軟銀鷹二軍基地筑後再練2天。

中職聯隊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