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個Play 3失誤…悍將6失誤自爆

2017/04/19 06:00

桃猿余德龍達成生涯500場出賽與400安。(記者林正堃攝)

客場8連敗王柏融5局下內野滾地球造成悍將發生3次失誤,郭嚴文(左)趁勢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閉門會議

富邦悍將全場6次失誤追平隊史紀錄,一壘手林益全(左)個人就出現2次,懊惱不已。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全場6次失誤追平隊史紀錄,付出多丟5分的慘重代價,即便比賽後段努力追分,仍以7:10不敵Lamigo桃猿,富邦苦吞客場8連敗,本季離開新莊還是不會贏;猿隊笑納對戰5連勝,開季桃園8戰全勝,主場8連勝破隊史紀錄。

富邦前4局僅有1次失誤但沒失分,5局下王柏融於2出局後擊出的滾地球,接連造成林益全、林威廷、林琨笙失誤,余德龍、郭嚴文趁機回來得分,猿隊領先從2:0翻倍為4:0;7局下林益全想抓雙殺、賴鴻誠牽制二壘相繼傳球失誤,猿隊趁機再灌3分。

富邦屋漏偏逢連夜雨,打線在後3局搶回7分,彌補6次失誤造成傷害的努力,8局下又被牛棚抵銷,賽後全隊氣氛低迷,謝場後教練團立即關閉休息室召集全隊開會檢討,連猿隊勝利煙火放完了都還沒結束。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接受教練建議,更動已經擬好的先發打序,派賽前連續11場0安打的余德龍取代詹智堯打第1棒,洪總指出,考量富邦派左投倪福德,余德龍帳面上打擊率不高,但擊球點都沒差到哪裡,加上詹智堯近況不太好,換先發是選擇問題。

余德龍開路

洪總調度收奇效

洪總這個神調度的結果是,余德龍單場3安含陽春彈,另有2次四死球1次盜壘,5次打擊全部上壘,還都回來得分,獲選單場MVP,並達成生涯500場出賽與400安。余德龍指出,其實最近狀況不差,球都擊得很扎實,但運氣不太好,這陣子調整心態,把握上場機會,心態上先著重守備,「本來以為自己沒先發,做完重訓再看先發名單,才發現換成自己,有點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