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鐸休4天就上 「桃園王」沒破功

2017/06/22 06:00

伍鐸本季首次投1休4,昨先發7局失3分,成功阻猿隊封王。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面臨輸球就被桃猿隊拋彩帶的背水一戰,昨兄弟洋投伍鐸表現神勇,先發7局失3分奪勝,力阻桃猿上半季封王,他說,「上半季沒結束,我們還有機會。」

伍鐸投7局僅被敲3安,包括6局下王柏融陽春砲,失3分都是責失,拿下本季第8勝,目前與史博威並列勝投榜首,同時他在桃園生涯戰績4勝0敗,化身「桃園王」。

這一戰非贏不可,伍鐸表示,全隊都很專注,打擊和守備都很幫忙,他就是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上半季桃猿隊封王魔術數字剩M2,登頂機會很大,伍鐸認為,無論如何,上半季賽程還沒結束,只要球隊一步一步來,每一場拿出好表現,還是有機會拿到季冠軍。

此役是本季伍鐸首次投1休4,休息天數減少投球會不會受影響?他表示,這幾天有改變牛棚練投和調整的方式,但不會覺得累,感覺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