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戴維斯動手術 確定亞洲盃缺席

2017/07/27 06:00

Q.戴維斯椎間盤突出完成清創手術,確定亞洲盃缺席。
(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於瓊斯盃期間,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昨已完成清創手術,預計將休養數月,確定缺席8月的亞洲盃,「大房東」曾文鼎也將缺陣,屆時台灣男籃禁區戰力拉警報。

Q.戴維斯於瓊斯盃菲律賓之戰後,就因劇痛休兵,經核磁共振及X光檢查後,發現腰椎第五節以及薦椎第一節的椎間盤破裂,原選擇較保守療法,做神經阻斷術,期盼能加快復原期,無奈效果不佳,昨改以清創手術治療。

Q.戴維斯2013年成為我國歸化洋將,讓台灣戰力大升級,當年率隊打敗中國,殺進亞錦賽四強。但近年受背傷影響,曾缺席一年,上季於SBL復出,「回春」繳出16.7分和12.5籃板,並於6月初助台灣隊首度稱霸東亞資格賽,如今再度傷退,台灣新歸化洋將議題再度浮上檯面。

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透露,籃協持續在尋覓新的歸化洋將,也有口袋名單,本屆瓊斯盃白隊洋將巴羅尼,8戰場均轟下15.4分、12.5籃板,奪下大會籃板王,也是未來歸化的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