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拚亞冠有信心 最想對決「麻吉」

2017/10/19 06:00

陳冠宇(前排右3)與球迷合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11月8日的亞冠賽熱身賽,陳冠宇將在台灣球迷面前迎戰季賽時的隊友們,之後,他將以超齡外卡身分披上中職聯軍戰袍,很可能擔任先發角色。

陳冠宇說,亞冠賽性質是2020年東京奧運的行前試合,自己今年整體狀況是近幾年最佳,很想嘗試看看這次亞冠賽自己的能耐,且今年先發、後援角色都擔任過,無論哪個角色都沒問題。

點名中村獎吾 賭他打不到變化球

雖然還沒確定對手,亞冠賽熱身賽時陳冠宇預計會迎戰隊友,他點名最想對決自家隊友中村獎吾,理由卻令人莞爾:「他超愛揮大棒啊!我有信心我的變化球他打不到。」

陳冠宇說,中村獎吾和他交情好,2人年齡只差1歲,若有機會在比賽中面對自家未來看板,也是不錯的體驗。陳冠宇還說,不少隊友對他說:「平常都是我們帶你去吃飯,這次到台灣要換你招待了。」他說,要好好介紹台灣小吃給隊友。

陳冠宇透露,球團曾說,亞冠熱身賽他預計都會身披中職聯隊戰袍,「沒能穿著羅德球衣在台灣投球,是有點可惜,不過,能對決自己隊上的打者也是不錯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