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變「莊」第一砲 今晚炫戰

2018/03/27 06:00

富邦悍將本季60場主場都在新莊,今晚主場開幕戰華麗登場。(資料照)

富邦悍將新洋投伍鐸今晚銜命掛帥,去年對猿拿下4勝,期待為球隊主場開紅盤。(資料照)

猿隊「洋投三本柱」第3號尼克斯今晚登板,力拚球隊開季3連勝。
(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在新莊棒球場進行本季主場首戰,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偕同副領隊陳金鋒、總教練葉君璋共同開球,球迷將首次體驗球場改造後的全新風貌,截至昨天,門票已賣出逾6000張。

砸1.2億 改造新莊球場

富邦球團斥資1.2億元改造球場,容量受加設「滿悍席」影響,從1萬2500人減為1萬2150人,雖然預售票已達5成,球團維持從捷運新埔站提供接駁車的服務,但今天是上班日,能否連續兩年締造新莊首戰滿場,將是觀察重點。

富邦主場賽事今年由Win TV轉播,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台灣寬頻通訊、大新店有線電視、世新有線電視等系統的訂戶,可透過有線電視收看,全台仍有一半有線電視用戶看不到。

伍鐸當關 尬猿尼可斯

富邦今天派伍鐸先發,桃猿推出尼克斯,兩人去年分別效力中信兄弟、統一獅,是今年第一場轉隊洋投同場出賽。伍鐸前3年為中信出賽51場拿24勝,去年對猿4勝1敗、防禦率4.10,對王柏融、郭嚴文的被打擊率都超過4成。

華麗打線 力圖主場開胡

尼克斯去年下半季為獅出賽10場拿2勝,對富邦2場0勝1敗、投11.1局失11分,春訓狀況直到公辦熱身賽才好轉。但富邦前天在台南對獅,超華麗打線全面急凍,唯一安打是林益全的陽春彈,看今天能否展現預期火力。

賽前由蔡明忠、陳金鋒、葉君璋共同開球,表演活動由光華國小鼓隊與14位Fubon Angels擔任。

觀眾席電視(資料照)

商品旗艦店(資料照)

美食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