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軍轟完就肩傷 林知譽休養待機

2018/06/21 06:00
林知譽仍無法上場守備。(記者林正堃攝)林知譽仍無法上場守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4月26日,對桃猿隊年輕外野手林知譽(見圖,記者林正堃攝)來說是個大日子,那天他擔任代打,生涯一軍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名留中職紀錄。隔天林知譽生涯首度先發,卻在8局上守備撲球時弄傷肩膀,只得又下二軍休養。

林知譽復出後,在二軍都擔任指定打擊,尚未正式守備,昨天他面對巨人三軍比賽中,7局下登場代打遭三振,之後守備工作則交給成晉。

去年在二軍沉潛一整年,林知譽開轟當下壓力釋放、忍不住掉淚,但今年好不容易盼得的一軍之旅,僅出賽兩場,就因傷勢被迫暫時中斷。他坦言,難免覺得可惜,但也保持樂觀,「畢竟上了場不能不拚,不會覺得後悔,那球事後再看重播,應該是有機會接到的。現在的目標,就是儘快把傷養好。」

近期尚未正式守備,林知譽說,受傷部位在肩膀,多少影響到傳球,前後休了大概一個多月才歸隊開始比賽,近期傳球的手感還是不好,所以教練還沒安排他擔任守備工作。現在只能儘快想辦法恢復,繼續耐心磨練,等待下半季有上一軍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