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馬丁尼茲雙響砲 31轟領先群雄

2018/07/26 06:00
紅襪馬丁尼茲昨轟出雙響砲。(美聯社)紅襪馬丁尼茲昨轟出雙響砲。(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馬丁尼茲昨轟出雙響砲,本季31轟奪回大聯盟全壘打領先地位,但紅襪仍以6:7敗給金鶯。

馬丁尼茲第1局打出追平的陽春彈,結束明星賽後10打數1安打的小低潮;第8局再轟出兩分砲,超越印地安人拉米瑞茲的30轟,大聯盟最多的打點推進到85分,領先排名第2的小熊巴耶茲11分。

紅襪長打火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史威哈特和貝茲在第5局轟出連棒全壘打,但先發投手波梅蘭茲先發4.2局失4分,牛棚也鎮不住,使得紅襪一路苦苦追趕。9局上紅襪扳回1分追到6:7,1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大聯盟打擊王貝茲打擊,卻擊出雙殺打。

大聯盟戰績第1的紅襪領先死對頭洋基還有5場勝差,不過,面對洋基積極補強,換來金鶯終結者布里頓,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我們知道他們想要變得更好,他們也做到了,我們也必須更好才行。」

林子偉下放三A

紅襪再度將台灣野手林子偉下放小聯盟,空出25人名單位置給傷癒歸隊、昨天先發的左投波梅蘭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