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賽》柯秉逸捧冠 張榮麟連2年「銀」恨

2018/08/04 06:00

柯秉逸(左)擊敗張榮麟完成甜蜜復仇,贏得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賽男子組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撞球王子」柯秉逸昨先在準決賽搶尾局氣走余豊熙,決賽再以8:2擊敗「火雲邪神」張榮麟,贏得2018年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男子組冠軍及5000美元(約15.4萬台幣)獎金。

柯秉逸去年亞錦賽4強不敵張榮麟,隨後在各項賽事對張榮麟也一勝難求,如今不僅完成甜蜜復仇,也終於止敗。他表示,「終於贏張榮麟了,其實我太久沒比賽,整體狀況並不好,只是最佳狀況剛好出現在決賽。」

柯秉逸去年丟掉世界球王寶座,目前世界排名下跌至16名,這次改用衝擊者心態出征。他說:「我認為大家都比我強,只能透過每場比賽調整,如果我狀況回升,大家想贏我也不是這麼容易。」

有了冠軍加持,柯秉逸期待能重拾對比賽的感覺,在接下來的國際賽力爭上游,重返世界前5。

至於連兩年屈居亞軍的張榮麟,4強從4:7落後,最終8:7逆轉「奪命書生」鄭喻軒,但決賽難以再上演奇蹟。他表示:「去年決賽輸球很悶,這次感覺還好,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