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世錦賽》林鳳珍滿貫砲 我仍1分輸波

2018/08/06 06:00
林鳳珍滿貫砲(取自女壘世錦賽官網)林鳳珍滿貫砲(取自女壘世錦賽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出征日本千葉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的台灣女壘隊,昨和波多黎各隊形成一場打擊大戰,台灣隊在這場火力全開的比賽中,擋不住對方6局上單局5分攻勢,終場11:12敗下陣來,繼前天輸給美國後,吞下二連敗。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投不滿1局就失2分,接手的老將林素華也沒能擋住波多黎各兇猛攻勢,直到換上邱安汝才讓波多黎各攻勢暫歇,波多黎各前3局就攻下7分,台灣隊打線則是3局下打開大局,在林鳳珍滿貫砲帶動下,單局攻下6分追平。

台灣隊陳妙怡4局下也擊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4、5兩局各取2分,形勢一度逆轉,不過,波多黎各6局上突破邱安汝的封鎖,台灣隊換投後也沒能止住攻勢,就此以1分之差落敗。

台灣隊賴孟婷、顏逸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林鳳珍的滿貫砲帶進4分打點全隊最多。

世錦賽共16支球隊,分成A、B兩組,台灣隊在A組先取2勝後二連敗,目前戰績2勝2敗,和菲律賓並列第4,兩組各取前4名晉級。2020年奧運女壘項目,地主日本確定取得1席,本屆女壘世錦賽冠軍將取得另一張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