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秋訓有春訓 知念的故事待續

2018/09/07 06:00

知念廣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日籍投手知念廣彌雖沒通過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球團與教練團都願意再給機會,他將續留台灣參加秋訓,明年也確定受邀參加春訓測試。

獅領隊蘇泰安指出,知念在一軍只投1場,因南部不斷下雨,只能做出註銷決定,但他為了拚上一軍努力付出且不放棄,精神值得其他選手學習。

知念昨仍隨一軍練球,但因已註銷,連二軍都無法出賽,蘇泰安表示,知念是自費來台,沒有環境訓練很可惜,續留台灣期間獅隊仍會支付薪資,雖不比之前隨隊的薪水,至少可保障他的生活,明年春訓視表現決定是否再登錄。

知念指出,球團曾詢問他要留在台灣或回日本打社會人球隊,他選擇續留,目前會加強體能、爆發力,提升自己的層次,「我已28歲,再回日本參加日職選秀,機會微乎其微,能留下是很棒的機會,真的很感謝獅隊。」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球隊通常會給洋投3次先發機會,知念只投1場就被註銷,很殘忍也不公平,加上他的精神對二軍球員是很好的榜樣,所以球隊願意再給機會,明年想拚上一軍要再加強續航力,也要更了解打者習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