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錯得多美麗 呂政儒替補致勝

2018/12/08 06:00

呂政儒意外從替補出發,反而繳出本季個人最佳25分,助裕隆擊敗台銀。(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桑尼(右)連6戰「雙十」,表現穩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昨賽前出錯,反而造就一場「美麗誤會」,意外讓板凳出發的本土一哥呂政儒,轟進本季單場個人新高25分,搭配被視為本季最強洋將桑尼繳出24分、17籃板,連6戰「雙十」數據,裕隆以81:68擊敗台銀,把勝利送給週一過世的集團董事長嚴凱泰。

李啟億昨賽前苦思贏球方程式,一度想在首節採「單洋將」應戰,經由討論後又決定續用雙洋將出征,卻不知哪根筋不對,勾選先發5人漏掉呂政儒,使球隊一哥意外從板凳出發。

李啟億透露,胡凱翔及洋將泰瑞的狀況都時好時壞,原想讓胡凱翔先發找信心,由泰瑞打替補,卻忘了選呂政儒先發,最後才會將錯就錯。

呂政儒擔任「偽替補」,反而打出本季最佳表現,出手15次、命中9球,包括5顆三分球,他笑說,「其實先發、替補對我來說差別不大。」

台銀史密斯14分、13籃板與張博勝12分,以及泰勒、吳祐任、林任鴻皆進帳11分,結果末節崩盤吞5連敗。台銀賠了夫人又折兵,泰勒首節不慎扭傷左腳,即使經過包紮後能上場;主帥韋陳明認為,初步觀察其傷勢狀況恐不樂觀。

台銀陳順詳重返SBL戰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