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選秀/永不放棄 摔角好手成職棒新鮮人

2019/06/06 05:30
葛拉梅斯高中畢業前沒沒無聞,專長還是摔角,直到上大學後球速突飛猛進,今年第5輪被響尾蛇選進。(取自XAVIER推特)葛拉梅斯高中畢業前沒沒無聞,專長還是摔角,直到上大學後球速突飛猛進,今年第5輪被響尾蛇選進。(取自XAVIER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為期3天的美職選秀,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年輕好手,投手葛拉梅斯(Conor Grammes)因勇於向大學毛遂自薦而扭轉人生,第5輪就被響尾蛇選進,棒球、板球雙棲的投手帕泰(Karan Patel),則在第7輪受到白襪青睞。

帕泰擁有美國青年板球隊國手資歷,白襪第7輪挑中他。(取自UTSA推特)帕泰擁有美國青年板球隊國手資歷,白襪第7輪挑中他。(取自UTSA推特)

身材高壯的葛拉梅斯,高中畢業前卻沒沒無聞,少數獲得的獎項卻是在摔角場上,他到處寄電郵履歷,終於成為賽維耶大學一份子,球速突飛猛進的他,今年受到球探青睞。

白襪第7輪挑中板球國手

美國棒籃、棒足(美式足球)雙棲者不少,葛拉梅斯玩摔角是受父親影響,他說:「我6歲起開始練摔角,我認為摔角教了我許多人生課程,包括如何成為強勢的競爭者、如何擁有強壯的心智,幫助棒球場上的我也更強悍。」

帕泰則是擁有美國青年板球隊國手資歷,板球場上投打雙棲,但進入白襪隊預計以投手為主。白襪隊球探關注帕泰多年,對其強壯的手臂印象佳。帕泰就讀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先發和救援角色兼任,本季92局投球當中送出104次三振,且僅36保送,防禦率2.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