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3戰菜鳥再見轟 道奇「神」紀錄寫續集

2019/06/25 05:30
道奇史密斯(法新社)道奇史密斯(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之前,從來沒有任何大聯盟球隊用這種方式完成系列賽橫掃,但道奇就靠著3名菜鳥「轟」出驚奇劇本!昨在史密斯再見轟贏球後,道奇寫下連續3戰都靠菜鳥轟出再見勝利的超神紀錄。

維杜戈(資料照,法新社)維杜戈(資料照,法新社)

貝提(資料照,美聯社)貝提(資料照,美聯社)

「連續3場用這種方式贏球很酷,但也太噁了。」24歲的史密斯是道奇在2016年首輪選進的新秀,他接在26歲的貝提(2015年第12輪選進)、23歲的維杜戈(2014年第2輪選進)之後,完成史無前例的連3場菜鳥再見轟。

道奇自22日起和洛磯展開3連戰,首戰先由貝提在9局下2出局時轟出再見陽春砲,9:8搶勝;第二戰則是維杜戈在11局下擊出再見兩分彈,4:2贏球。光是連兩場靠菜鳥再見轟就已是紀錄,昨系列戰最終戰,道奇更讓洛磯帶著最慘紀錄回家,9局下靠代打史密斯的再見3分砲,6:3完成橫掃。

這種橫掃方式不僅空前,更可能絕後,3名菜鳥賽後還合影留念,史密斯說:「我們都在講,這項紀錄可能永遠不會被打破。」賽前才從3A被重新叫上大聯盟的史密斯,代打上場後先放掉一顆挖地瓜的滑球,接著相中偏高滑球出手,也讓洛磯後援投手歐柏格吞下本季首敗。

史密斯生涯首轟是在3日對費城人,同樣是支再見全壘打,6日再轟第2發全壘打後遭下放3A,直到昨重返大聯盟後,又繳出驚奇再見轟。這一轟也讓道奇拿下6連勝,目前穩居國聯西區龍頭,和排名第二的洛磯勝差多達13場。

道奇#菜鳥#再見轟#史密斯#貝提#維杜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