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 台灣首戰擊敗古巴

2019/07/27 05:30
先發投手陳楷升好投,5局僅失2分。(記者黃志源攝)先發投手陳楷升好投,5局僅失2分。(記者黃志源攝)

2019年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賽昨天在新開幕的台南亞太棒球村點燃戰火,台灣隊靠著隊長黃天賜的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陳楷升5局僅失2分的好投,以4:2擊退勁敵古巴,旗開得勝。

U12世界盃棒球賽昨舉行,台灣小將擊退勁敵古巴。(記者黃志源攝)U12世界盃棒球賽昨舉行,台灣小將擊退勁敵古巴。(記者黃志源攝)

球迷揮舞國旗為台灣隊加油。(記者黃志源攝)球迷揮舞國旗為台灣隊加油。(記者黃志源攝)

在現場爆滿的7053名球迷相挺下,台灣小將還能發揮抗壓性拿下首勝,總教練李國強直誇他們非常難得,並表示:「能在自己國家,在全新的球場拿到第一場勝利,真的很開心!」

台灣隊在2011年首屆U12世界盃奪冠後,連三屆在決賽敗給美國屈居亞軍,今年希望能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記者龔乃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