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弟弟在台先發 史卓曼熱線教學

2019/07/30 05:30
美國隊先發杰登(中)是大聯盟藍鳥隊主力投手史卓曼的胞弟,史卓曼昨確定被交易到大都會。(記者龔乃玠攝)美國隊先發杰登(中)是大聯盟藍鳥隊主力投手史卓曼的胞弟,史卓曼昨確定被交易到大都會。(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大聯盟球星史卓曼被藍鳥送到大都會,他的雙親和胞弟杰登都在台灣,杰登昨在U12世界盃先發2局無失分,助隊以28:1大勝義大利隊。

賽前打電話給哥哥

美國隊杰登好投

美國隊昨對上義大利隊前,史卓曼在推特分享消息,「我弟弟是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我要熬夜了,大家快來看看。」杰登先發2局投24球,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自評表現不錯。

杰登說,打棒球是因為這是他最有興趣的運動,當然也有受到哥哥影響,賽前他還打給哥哥,史卓曼告訴他先發投手應該要做的事,「放輕鬆,記得你代表美國隊打球。」

有大聯盟明星投手的貼身指導,杰登功力大增,他說,哥哥有教他投變化球的技巧,然後靠自己摸索,「美國隊投手教練的幫忙也很大。」

有趣的是,杰登先發前,哥哥剛好被交易至大都會,他在早上瀏覽IG時發現消息,笑說因為他們住在紐約大都會附近,「這筆交易還不錯!」

美國隊目前2勝1敗,排名B組第3,今、明2天將碰上3勝1敗的墨西哥隊、3勝0敗的南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