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最強左腕大戰 林昀儒逆轉陳建安

2019/08/23 05:30

林昀儒頂住壓力逆轉勝,驚險晉級捷克賽16強。(資料照,取自ittf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單首輪昨上演「台灣內戰」,也是台灣桌球史上2大最強左手球員首度在國際賽交鋒,世界排名13的林昀儒展現超強心臟,克服局數2:3落後,以4:3逆轉近況不錯的陳建安,驚險挺進16強。

林昀儒下一輪將對決葡萄牙名將佛雷塔斯,世界排名24的佛雷塔斯,首輪以4:1逆轉世界排名第10的日本名將丹羽孝希。

16列強 已無張本、丹羽

世界排名第5的頭號種子「日本怪物」張本智和,在局數3:1領先下,意外遭世界排名115的19歲羅馬尼亞小將普雷提逆轉。原本預期林昀儒和張本在8強上演「台日神童」大對決戲碼也宣告破局。

陳建安(取自ittf官方flickr)

陳建安和林昀儒只在2年前全運會團體賽預賽交手過一次,當時世界排名還在百名外的小林吞下敗仗,不過,經過2年國際賽的淬鍊,小林羽翼已豐,尤其上個月在T2鑽石聯賽大馬站連退馬龍、樊振東2名前世界球王奪冠後,信心爆棚,昨天雖然尚未調整至最佳狀態,仍頂住壓力脫困,展現大將之風。

男雙方面,名列第2種子的廖振珽/林昀儒,首輪也毫無懸念以直落3輕取卡拉卡塞維奇/馬約羅斯,明天8強戰將遭遇法國組合佛羅里/萊貝松。

上週保加利亞公開賽因流感棄賽的國泰女雙陳思羽/鄭先知,也以3:1力退葡萄牙的邵潔妮/奧莉薇拉,8強戰將對上法國的羅伊蕾提/札瑞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