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頭無礙卻大哭 何恆佑憂無法打U18

2019/08/27 05:30
何恆佑(記者徐正揚攝)何恆佑(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前天在台美U18青棒對抗賽第2場遭150公里速球擊中頭部的何恆佑,住院治療休息一晚後已無大礙,昨天回到球場與台灣隊會合,也能進行簡單的打擊與守備練習,回想意外發生的當下,他苦笑說:「很怕就這麼走了。」

何恆佑指出,國中守備、高中練習時,頭曾各「中彈」1次,算是很有經驗,前天被打到的瞬間只是有點頭暈但沒很緊張,「聽到旁邊的人說有流血,因為不知道是耳朵,以為是頭,想說完了,會不會就這樣走了。」

何恆佑被送到醫院後,診斷沒有腦震盪,右耳有撕裂傷但只縫3針,他在醫院卻一直哭,「很擔心無法參加U18世界盃,因為這個目標已經想很久了。」

何恆佑表示,雖然恢復情形不錯,也能參加簡單打擊與守備練習,教練基於頭被打到要觀察72小時,這次對抗賽應都不會再上場,「現在動作不能太激烈,所以練打沒有用全力,教練要我好好休息,到南韓正式比賽時再拚。」

前天現場沒有擔架也沒有醫護人員,救護車在何恆佑倒地後逾10分鐘才趕到,棒協昨亡羊補牢,會本部已看到擔架,調來的救護車也於賽前抵達台體大棒球場,在停車場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