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 黃鈴娟主持好吸睛

2019/09/07 05:30
副總統陳建仁(後排右4)與「108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的受獎單位合影。(記者塗建榮攝)副總統陳建仁(後排右4)與「108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的受獎單位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昨盛大舉行,副總統陳建仁親臨頒獎,感謝53個贊助及長期推廣體育活動的企業、團體與個人。女籃球星黃鈴娟盛裝打扮,首度擔任主持人的她靦腆表示,「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主持,真的很緊張!」

國泰女籃球星黃鈴娟著禮服投球給觀眾。(記者塗建榮攝)國泰女籃球星黃鈴娟著禮服投球給觀眾。(記者塗建榮攝)

黃鈴娟自國小扎根籃球夢,卻在高中碰到校隊解散,好在一路有老師、教練及企業支持,讓她得以延續運動生涯,曾奪得HBL新人后和MVP殊榮,是國泰女籃26連霸的功臣之一。她感性表示:「真的很謝謝每個階段幫助過我的貴人。」

體育署自98年起每年舉辦體育推手獎表揚活動,獎項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今年共頒發78個獎項,其中包含贊助類55項及推展類23項。

本次受獎名單中的台電、合庫銀行、國泰人壽、土地銀行4家,同時榮獲「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3個獎項,培育出無數優秀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