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男網挑戰賽》總裁祭重賞 胖鵬配今搶金

2019/09/22 05:30
楊宗樺(前)/謝政鵬(後)今天將與美國組合爭冠。
(記者黃志源攝)楊宗樺(前)/謝政鵬(後)今天將與美國組合爭冠。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在最佳拍檔謝政鵬鼓勵下,「小胖」楊宗樺昨在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重現人來瘋,「胖鵬配」最後以6:7(3:7)、6:4、10:6逆轉勝南韓非種子南智惺/宋敏圭,再闖雙打決賽,距離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2015、18年兩度封王的楊/謝,今下午2時將與美國第4種子金恩/瑞斯爭冠,楊宗樺認為,球迷熱情支持是最強後盾,「我們越打越興奮,有信心連續第2年留下冠軍!」

謝政鵬則指出,老美勁敵爆發力強,必須更有耐心。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祭出重賞,「胖鵬配」若奪冠,獎金9300美元(約29萬台幣)直接加倍。

楊/謝4強與來勢洶洶的南韓黑馬拉鋸至搶7,錯失2:0領先連掉5球,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胖鵬配」在現場觀眾加油助威下重整旗鼓,第1、5局雙破5:1聽牌,雖被對方連趕3局,仍回穩保發扳回一城;決勝搶10,台將從1:3咬上,7:6再壓制韓流,連下3球關門。

至於單打戰況,澳洲「費爸殺手」米爾曼2:6、6:3、6:2力退加拿大迪艾茲,4次參賽,首度問鼎金盃,今下午約4時單挑同胞第10種子波爾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