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寂寞傑尼獅蘇智傑 挾2紀錄出征

2019/10/23 05:30

蘇智傑是唯一打12強的獅隊球員。(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球季對蘇智傑來說很不一樣,即使統一獅戰績墊底,他仍繳出全勤、「20-20」兩大單季紀錄,兩項都是聯盟本季唯一一人。球季結束後,他又以「獅隊唯一球員」的身分投入12強台灣隊。

蘇智傑前兩年出賽數都不滿百場,今年不僅健康,表現也不錯,單季擁有27轟和21次盜壘成功,完成難得紀錄。對於全勤,他坦言,「打不好或低潮時,難免會有休息的念頭,不過也都要感謝教練的信任,願意場場都讓我出賽。」

近幾年,蘇智傑是國家隊常客,12強賽則是他參與過層級最高的國際賽。他說:「最近身體狀況不錯,但畢竟有段時間沒比賽,短時間內要儘量調整。」

這次12強台灣隊,原本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被張進德替換,讓蘇智傑成為國手名單中唯一獅隊球員,他笑說有些孤單,「雖然大家都認識,但都很久沒同隊。面對高層級的國際賽,儘量保持平常心,也要從學長身上多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