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裙襬搖搖LPGA》小白球迷航記 南韓選手找破頭

2019/11/04 05:30

球迷與同組球員都加入找球行列。(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林口報導〕2017年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南韓女將金寅敬,昨在台灣賽第2洞開球完全打偏,小白球直入草叢,使同組金世煐、許美貞及觀賽民眾上演「大家來找球」戲碼,而金寅敬該洞花8桿才下莊,最終以277桿並列第8名。

金寅敬前3回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4桿居第5名,保有一絲爭冠機會。

金寅敬罰1桿,改在車道擊球。(記者林岳甫攝)

美麗華球場第2洞為525碼、標準桿5桿,不少選手能在該洞抓博蒂打出氣勢,金寅敬即使2、3輪於第2洞都成功抓鳥,昨卻運氣不佳打到球差點消失,不少熱心民眾及同組對手、桿弟都睜大眼睛展開找球行動,至少花了5分鐘才有人大喊:「球在這邊!」

幸運找到小白球的金寅敬,先在草叢中比劃幾下就放棄,決定直接罰1桿改在車道上擊球,最終這洞共花8桿才結束,黯然退出爭冠行列。(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