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公開賽》李卓耀闖決賽 依瑟儂連兩年搶冠

2019/11/17 05:30
依瑟儂連續兩年闖進決賽。(法新社資料照)依瑟儂連續兩年闖進決賽。(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香港23歲男單好手李卓耀,昨在超級500

在地主球迷力挺下,李卓耀首闖決賽。(取自李卓耀IG)在地主球迷力挺下,李卓耀首闖決賽。(取自李卓耀IG)

系列香港公開賽4強戰中,獲得眾多地主球迷的力挺,最終以21:9

、25:23擊敗印度斯里坎特,生涯首度闖進香港賽決賽,將和印尼好手金廷爭冠。

值得一提的是,李卓耀曾在獲勝後,高舉「51手勢」表態挺港反送中運動,令不少地主球迷熱血沸騰,他表示,希望把勝利送給港人,為香港爭一口氣,李卓耀也因此贏得香港民眾的尊敬。

世界排名27的李卓耀,去年香港賽4強戰不敵日本西本拳太,無緣決賽,今年他透過遞補出賽,並把握機會,接連淘汰勁敵石宇奇、安賽龍勇闖4強,如今闖入冠軍戰,寫下一頁傳奇。

李卓耀今天對決金廷

昨面對世界排名13的印度好手斯里坎特,首局李卓耀以21:9輕鬆勝出,次局斯里坎特展開逆襲,率先搶下局點取得20:15領先,不過李卓耀求勝欲望強烈,接連救下局點追成20:20平手後,在地主球迷加油聲中,一舉以25:23拿下勝利,賽後他指著球衣上的香港隊徽,向球迷們致意。

李卓耀預計在今下午5點和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選手金廷爭冠,兩人曾交手1次,當時由金廷帶走勝利。

依瑟儂、陳雨菲爭冠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一姐依瑟儂昨和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廝殺3局,最終依瑟儂以21:23、21:15、21:12逆轉勝,連兩年闖進決賽。依瑟儂今和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女將陳雨菲爭冠,兩人12度過招,陳雨菲取得10勝2負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