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豪、宇連線 平鎮猛打大理

2019/11/29 05:30

李灝宇(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連7屆闖進4強

林子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U18世界冠軍中心打線非浪得虛名!平鎮高中三、四棒林子豪和「怪力男」李灝宇聯手敲3支長打、猛灌5打點,終場9:1擊敗大理高中,和宿敵穀保同樣連7屆闖進4強。

林子豪和李灝宇是今年U18冠軍台灣隊的不動中心棒次,林子豪首局就打下勝利打點,2局下再敲適時二壘安打,一棒再送回2分;李灝宇則在4局接棒,一棒二壘打助隊攻下3分大局,早早鎖定戰局。

除了2名冠軍級打者,他們身後的五棒董子恩在黑豹旗表現穩定,昨敲3安猛打賞,外帶2分打點。總教練吳柏宏表示,董子恩今年5月在玉山盃就打桃園市隊中心棒次,「雖然他應該沒辦法超越李灝宇,但可以很穩定地掩護他。」

董子恩指出,黑豹旗狀況確實不錯,努力做好教練給的角色。對於和同年級的李灝宇和學長林子豪組成中心打線,他說,「沒有什麼感覺,平常大家就相處很好,輪到我的時候就盡量把分數打回來。」

由於比分早早拉開,平鎮先發投手洪宸毅投完4局退場後,出動4投完成比賽。吳柏宏說,有空間讓其他人上來試試看,特別是陳志杰上一場狀況比較不好,這位平鎮「火球男」前役擔任先發僅投0.1局就退場,昨後援2局2K無失分,狀況回升。

平鎮闖進四強賽,對手將是今天東石高中和北科附工的勝隊。吳柏宏表示,四強賽就一場一場打,大家實力都差不多,就看球場上的掌握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