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於在一起」 凱許曼收最好耶誕禮

2019/12/12 05:30
柯爾(右)小時候是洋基迷,11歲時拿著挺洋基的海報照片,再度成為焦點話題。(取自網路)柯爾(右)小時候是洋基迷,11歲時拿著挺洋基的海報照片,再度成為焦點話題。(取自網路)

小柯爾洋基迷 有圖為證

大聯盟年度第一隊大聯盟年度第一隊

凱許曼對柯爾情有獨鍾,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簽到這位大物。(資料照)凱許曼對柯爾情有獨鍾,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簽到這位大物。(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在加州出生長大的柯爾,卻從小就是洋基隊死忠球迷,而洋基隊也曾經兩度想要網羅他卻失敗,經過十多年的漫長等待,雙方終於如願「在一起」。

2001年世界大賽第7戰賽前,11歲的柯爾在右外野看台揮舞著手寫的「今天、明天、永遠的洋基球迷」海報,試圖要引起基特和歐尼爾等洋基隊明星球員的注意,而當時小柯爾的身影曾被媒體的鏡頭捕捉到。

柯爾學生時代展現的棒球天賦,也引起洋基隊注意,2008年洋基隊在選秀會第1輪、第28順位挑選高中剛畢業的柯爾,但是柯爾選擇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希望繼續磨練球技,爭取更高的身價。

2011年柯爾果然成為大聯盟選秀狀元,在第1輪第1順位被海盜隊選中。2013年柯爾上到大聯盟,很快就成為海盜隊王牌投手。

洋基曾多次錯過柯爾

2017年季後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試圖交易柯爾,但是海盜隊選擇以1換4,把柯爾送到太空人隊,洋基隊再度和柯爾擦身而過。

凱許曼通常不會在敲定合約前透露球員姓名等相關細節,卻從不諱言對柯爾情有獨鍾,甚至稱柯爾是他的「白鯨(意指為之痴迷並成為人生最終目標的事物)」,如今總算不再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