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翁瑋均催球速 驗收黑山羊

2020/02/08 05:30

翁瑋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石垣島報導〕樂天桃猿翁瑋均連2年在對羅德的交流賽扛首戰先發,記取去年被震撼教育的經驗,希望能展現1年來的學習成果,投出不一樣的表現。

翁瑋均去年季中選秀獲得桃猿第1指名,但去年對羅德只投1局就被KO,被擊出5支安打失7分,包括1支全壘打。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因此再度讓翁瑋均先發,預定投4局或80球,期待他能投出最佳表現。

翁瑋均表示,去年慘被砲轟,讓他深深感受到從大學跳級到職棒,之間的落差有多大,也讓他下定決心從頭開始,不斷地向教練和學長請教,在投球心態和調整的方法都成長不少,希望在今天表現出來。

翁瑋均去年季後前往「黑山羊」訓練中心自主訓練,加強身體素質,並和隊友張喜凱參加樂天秋訓,他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年春訓打底,在訓練中心學到如何把重量加到投球機制,對身體的控制性比較好,目前調整已接近90%,今天也要全力把球速投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