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慶幸有球打 台啤拚6連勝

2020/03/25 05:30
尋求6連勝的台啤今碰上台銀。(資料照)尋求6連勝的台啤今碰上台銀。(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移師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閉門重新開打,解除球迷無比賽收看之苦,但對台啤和台銀的球員來說,將面臨7天打6戰的體能考驗。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上週新北市政府突宣布封閉公立運動場館,造成原本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的SBL臨時喊卡,今起在替代場館續戰。

尋求6連勝的台啤今碰上台銀,至於裕隆對決九太科技緊接登場,盼進帳本季球隊最長5連勝。雖賽程改變攪亂訓練計畫,還有適應場館的問題,但不少球員表示,很慶幸現階段還有比賽可打。

KBL南韓職籃因疫情影響從2月29日停賽至今,昨已公布東浦新世代和SK騎士同以28勝15負並列例行賽冠軍,由於沒有舉行季後賽,今年冠軍從缺,這是KBL成立23年來首次提前結束賽季。

綜觀其他亞洲男籃聯賽,日本B聯賽停賽至4月1日,之後才會決定是否重啟,CBA中國籃球聯賽則打算4月中旬復賽,但能否如願還在未定之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