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了林子崴 餅總懊悔2月失誤

2020/03/27 05:30
林子崴(資料照)林子崴(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林子崴動了左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球季報銷,總教練林岳平非常自責,認為是自己的疏失造成,他也向林子崴喊話:「我一定等你回來。」

林岳平表示,3月初去嘉義和樂天桃猿打熱身賽時,得知林子崴需要開刀,心情盪到谷底,只能把比賽交給首席教練高志綱調度,自己足足難過3天。

林子崴加盟職棒以來,一直為手肘傷勢所苦,2018年林岳平轉任二軍投手教練,正好是林子崴養傷大半年後回到球隊,當時他決定不開刀,林岳平密切注意他的狀況,擬定訓練和比賽計畫,讓他保持在可以投球的狀況,但今年林岳平接任一軍總教練,要負責的事情倍增,無法像前兩年一直盯著他。

林岳平表示,2月中旬帶林子崴參加和西武獅的交流賽,因為自己的疏失,沒有注意到有舊傷困擾的他,一下子把強度拉得太高,造成手肘韌帶斷裂,這一年希望他徹底解決手肘問題,一定會等他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