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力推NBA復賽露曙光 A.戴維斯可望續留湖人拚冠

2020/04/16 05:30
A.戴維斯可望續留湖人,攜手「大帝」詹姆斯問鼎總冠軍。(美聯社資料照)A.戴維斯可望續留湖人,攜手「大帝」詹姆斯問鼎總冠軍。(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與北美各大職業運動聯盟龍頭電話會議後,昨再精神喊話:「讓我們把比賽找回來!」遭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面停擺的職業賽季,今夏重啟似乎露出曙光。

被川普欽點領頭羊的NBA總裁席爾佛,已與聯盟高層商討復賽可行性與沙盤推演。(法新社資料照)被川普欽點領頭羊的NBA總裁席爾佛,已與聯盟高層商討復賽可行性與沙盤推演。(法新社資料照)

NBA總裁席爾佛

擬25天球員備戰方案

非常時期川普希望透過運動賽事凝聚人心,決定繼續徵詢體壇大老意見,接下來與會成員,包括NBA總裁席爾佛、獨行俠老闆庫班、MLB主席曼福瑞等。

被川普欽點為領頭羊的席爾佛,也與聯盟高層商討復賽可行性與沙盤推演,並初步擬定25天球員備戰方案。儘管退役球星畢勒普斯認為,若下月提前復賽,恐怕來不及做好準備,火箭隊老闆費爾提塔卻相當樂觀,只要球員健康無虞,閉門戰應該可行,「我保證哈登現在非常鬱悶,因為他和隊友都很想打球。」

此外,橘郡紀事報記者古恩指出,今年有權提前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A.戴維斯,應該願意續留湖人,攜手「大帝」詹姆斯問鼎總冠軍。AD先前與鵜鶘簽下5年1.3億美元(約38.5億台幣)合約,2020-21賽季為球員選項,他可爭取重簽頂級大約,怎奈疫情肆虐,聯盟薪資上限恐得調降,走完最後一季再談或許更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