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佩君歸隊 劉惠茹打出代表作

2020/05/18 05:30
雙膝有傷的謝佩君(左)歸隊坐鎮禁區。(記者林正堃攝)雙膝有傷的謝佩君(左)歸隊坐鎮禁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在第15季WSBL兵源嚴重不足下,昨背負不能再輸壓力,請出雙膝有傷的謝佩君歸隊坐鎮禁區,搭配菜鳥劉惠茹攻下生涯新高19分,最終電信以66:61氣走台電,在前兩週結束後,以3勝5敗緊追台元4勝4敗,保有前進總冠軍戰的機會。

菜鳥劉惠茹(右)打出代表作,攻下生涯新高19分。(記者林正堃攝)菜鳥劉惠茹(右)打出代表作,攻下生涯新高19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氣走台電

爭前2還有望

電信在日前不敵台電,讓對手喜迎相隔千日的首勝,昨決定讓謝佩君歸隊,她上陣36分鐘,繳出17分、7籃板。執行教練黃曉潔認為,謝佩君雖有傷,但關鍵戰還是得請她上場,「她打起來也滿辛苦的,且又快打滿,好在她有撐住。」

本季僅登錄12名球員的電信,剛進入WSBL的劉惠茹被視為即戰力,她開季首週表現不俗,但隨著被對手嚴加看管,表現出現下滑,此仗她不僅止跌回升,還打出代表作,她表示:「我進攻打鐵就會沒自信,學姊、教練都叫我別怕,反正我只是菜鳥,做不好就再修正。」

國泰上次輸球是2018年1月於第13季不敵電信,再來就不知輸球滋味,在聯盟根本找不到對手,昨又殺紅了眼,全隊7人得分達雙位數,以117:47狂勝台元,單場得分及勝分70分,雙雙成為本季新高,快意收下跨季3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