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擬東奧對抗賽》郭婞淳不「銅」了 終極目標奪金

2020/05/21 05:30
郭婞淳對東奧金牌志在必得。(資料照)郭婞淳對東奧金牌志在必得。(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視為東京奧運奪金熱門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預計投入模擬對抗賽,屆時將小試身手,仍設定一大目標才有衝勁,以突破上屆里約奧運成績,證明對東奧金牌志在必得。

郭婞淳在里約奧運於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102公斤、挺舉129公斤,總和231公斤奪銅,但她對表現並不滿意,這一仗更堪稱是生涯最痛之戰。

在里奧結束後,郭婞淳的心態調整得宜,近年成績斐然,奪台北世大運、雅加達亞運等綜合型賽會金牌,並從2017年起連3屆世錦賽都拿到2金、1銀,實力早屬全球最強,如今在量級變成59公斤級,又保有挺舉140公斤、總和246公斤的世界紀錄。

今年尚未出賽

模擬賽有助手感

終極目標是東奧搶下金牌,只是今年賽事卻因疫情關係全數延期或取消,讓郭婞淳至今尚未出賽,前次比賽是去年12月的桃園全國運動會。

教練林敬能透露,目前每週都有安排愛徒進行成績檢測,整體狀況十分出色,但確實久未比賽,有模擬賽對選手有很大幫助,因此郭婞淳絕對會參加,目標就擺在超越里奧金牌泰國選手蘇甘雅的240公斤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