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擬東奧對抗賽》久未出賽 體操雙雄技癢

2020/05/21 05:30
受疫情影響,唐嘉鴻已久未出賽。(資料照)受疫情影響,唐嘉鴻已久未出賽。(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體操雙雄」李智凱、唐嘉鴻都被看好在東京奧運挑戰獎牌,兩人對8月登場模擬對抗賽都躍躍欲試,畢竟真的太久沒比賽,當然會把握能出賽的機會。

李智凱表示會參加模擬賽,展現訓練成果。(資料照)李智凱表示會參加模擬賽,展現訓練成果。(資料照)

李智凱︰訓練都維持正常

主攻男子鞍馬的李智凱,在3月準備參加多場國際賽,只是才在第2站的亞塞拜然,於賽前得知有西班牙選手發燒,他就隨台灣隊一同退賽,只是想不到這一退就變成2個月沒比賽能比。

李智凱強調,目前訓練都維持正常,只是有段時間沒比賽,也不知道國際賽何時能展開,因此這次模擬賽,他一定會參賽,會努力展現自己的訓練成果,至於鞍馬起評分是否會提高,會視情況而定。

教練翁士航在2月研判武漢肺炎疫情不容輕忽,提前決定讓雅加達亞運單槓金牌唐嘉鴻放棄所有國際賽。翁士航表示,這段期間因沒比賽,反而多出不少時間強化唐嘉鴻的基本功,使愛徒整體技術水準更勝以往。

至於是否在模擬賽拿出苦練已久的動作套路,翁士航說:「我們不會強求最高分數,改用訂定目標的方式給唐嘉鴻挑戰,相信他只要按著訓練計畫走,絕對能完成,增加備戰東京奧運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