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7隊解封 快艇教頭︰復賽 已近

2020/05/21 05:30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認為NBA遲早會復賽。(美聯社資料照)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認為NBA遲早會復賽。(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隨著快艇、雷霆跟進開放訓練場館,NBA目前30支球團已有17隊解封動起來,快艇總教練瑞佛斯樂觀認為,復賽已是遲早的事;鵜鶘籃球運營副總裁葛瑞芬更透露,聯盟主席席爾佛將在6月1至15日之間宣告是否重啟。

球員雖恢復訓練

教頭不得在場邊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下,聯盟自3月12日起全面停擺,如今各隊逐漸恢復訓練,讓復賽機會趨濃。儘管目前依規定,練教練仍不得在場邊觀看,瑞佛斯相信過不了多久,自己也能再度參與練兵。「我們期許『贏得等待』,認定這個球季還會繼續,全隊都會準備妥當,不讓停賽成為無法獲勝的藉口。」

聯盟還與梅奧醫院、灰狼隊醫席卡合作,全面調查30隊包括球員、教練、高層及球團人員是否有抗體,預計趕在6月完成,希望降低風險,讓比賽能在更安全情況下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