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擬增一軍登錄名額 台將利多

2020/06/10 05:30
巨人陽岱鋼昨在日職練習賽擔任指定打擊,有3支2表現。
(取自巨人隊FB)巨人陽岱鋼昨在日職練習賽擔任指定打擊,有3支2表現。 (取自巨人隊FB)

台將亮相機會變多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預計下週五開幕,昨持續進行6場練習賽,王柏融和陽岱鋼都進入先發打序,日職也研擬放寬一軍登錄名單及洋將登錄名額,有助於增加台將在一軍亮相機會。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職成為亞洲三大職棒最晚開季的聯盟,且在開季前將針對12隊隊職員及裁判,進行全面病毒篩檢。此外,各隊將打120場比賽,為因應單週6連戰的狀況,聯盟也已開會討論,將一軍登錄名單從29增至31人,洋將登錄名額則從4人增為5人。

今年共有8名台將在日職發展,高中就赴日的陽岱鋼、張奕、吳念庭3人不受洋將名額限制,王柏融、宋家豪和陳冠宇則有機會受惠常駐一軍;至於尚未升過一軍的阪神呂彥青和樂天王彥程,也有機會一拚。

練習賽先發 岱桑3支2

昨練習賽有3名台將亮相,王柏融擔任火腿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但2打數吞下1次三振,另獲1次保送,未能延續前兩戰開轟的手感;西武內野手吳念庭則替補上陣,獲1次打擊機會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陽岱鋼擔任巨人先發第9棒指定打擊,3打數2安打1分打點,還有1次盜壘成功,表現讓監督原辰德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