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岱鋼與大王 打擊率整整差4成

2020/06/27 05:30

旅日一哥陽岱鋼重回先發打序,首打席就敲出本季首轟。(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兩大台將陽岱鋼和王柏融昨雙雙重回先發打序,只是表現大不同,「岱桑」以本季首轟在內的猛打賞表現助巨人逆轉贏球,「大王」則未擊出安打,在火腿輸球後打擊率落至0.067。

陽岱鋼開轟猛打0.467

33歲的旅日一哥陽岱鋼昨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2局上首打席相中40歲養樂多左投石川雅規第1球就開砲,不但是個人本季首轟,也為球隊先馳得點,更被在三壘側休息區內的首席教練元木大介猛誇「帥」。

「揮棒感覺很好,很開心能敲出一發全壘打。」陽岱鋼跑回休息室時受到教練團熱烈歡迎,除了監督原辰德滿臉笑容,元木大介更在他繞過三壘時在旁大喊:「很帥吧?很帥吧?太帥了!」

陽岱鋼在6、8局各敲1安,其中8局還跑回1分,累計打擊率0.467,助巨人將比分拉近成4:5。到了9局上,巨人靠代打重信慎之介的兩分砲,終場以6:5擊敗養樂多,以7戰5勝1和1敗續坐央聯龍頭。

王柏融貧打只剩0.067

在火腿和樂天之戰,王柏融擔任第6棒左外野手,是他連續兩場未上場後的再次先發,只可惜僅在2局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後兩打數未有建樹。火腿全場僅敲出4安,以1:7落敗。

值得一提的是,西武內野手吳念庭昨在二軍轟出本季首轟後,接著再跟一軍會合,但他只在9局上代守一壘,並未獲打擊機會。西武終場以7:4擊敗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