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投王泡湯 翁瑋均只能認「命」

2020/08/24 05:30
桃猿翁瑋均(記者林正堃攝)桃猿翁瑋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上週六復出的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原本有機會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9勝,卻因為大雨而泡湯,翁瑋均無奈地表示,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可能是老天爺要給他多一點考驗。

翁瑋均因為手肘發炎跳過2次先發,雖然已經19天沒有比賽,對富邦悍將前3局無失分,取得2:0領先,有機會拿下本季第9勝,追平中信兄弟德保拉,不料比賽因雨中斷將近1小時後,翁瑋均沒有再登板,失去勝投機會。

3局加上4度熱身不硬上

當天的比賽不但因雨延後將近20分鐘開打,翁瑋均投球任內兩度因雨中斷,4局上無人出局時更降下豪雨,教練團認為翁瑋均投3局加上4度熱身,投球數已經夠多了,決定恢復比賽後換投。

翁瑋均表示,以前沒有碰過這種狀況,打打停停除了影響投球的心情外,身體冷掉了重新熱身如果時間不夠,更可能造成受傷,失去勝投機會雖然可惜,還是不能勉強。

接替翁瑋均的朱俊祥中繼2局,拿下暌違1年2個月的勝投,翁瑋均表示,小朱不但沒有讓他留下的跑者回到本壘,2局無失分的表現更是贏球的關鍵之一,拿下勝投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