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 42歲冥誕 道奇7轟致敬

2020/08/25 05:30

道奇赫南德茲(右)在4局下轟出致勝3分砲回本壘後比出投籃手勢。(美聯社)

赫南德茲比出投籃手勢

道奇昨用一場7發全壘打的精彩比賽,紀念布萊恩42歲冥誕。(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布萊恩42歲冥誕這天,道奇用一場7發全壘打在內的絕妙好球,以11:3的勝利向這位NBA傳奇球星致敬,除了赫南德茲在4局下轟出致勝3分砲回本壘後比出投籃手勢,貝茲也用單場雙轟、雙盜的隊史第一紀錄,紀念這位「永遠的道奇迷」。

貝茲雙轟、雙盜寫隊史

昨道奇球場的投手板後方印著大大的「24號」及「2號」,紀念1月底墜機喪生的布萊恩及他的女兒GIGI。布萊恩不但是死忠道奇粉,1月中還曾回應太空人在2017年作弊擊敗道奇奪冠,指他能理解道奇球迷的憤怒情緒,但應該放眼今年冠軍。

和其他球員一樣,道奇教頭羅伯斯賽前身穿24號布萊恩球衣,他仍記得2000年布萊恩為道奇開球的模樣,因為當時他正是陣中外野手。「堅持到底、始終如一、爭取勝利」,羅伯斯這樣形容布萊恩的精神,更欣賞他鬥志十足的樣子,而昨役道奇也用全聯盟最多的第22勝向布萊恩致敬,過去12場贏了11場,以7成33勝率高居聯盟之冠。

4局下,當道奇和洛磯2:2平手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赫南德茲轟出中右外野3分砲,跑回本壘時比出投籃動作,「我們太早失去KOBE了,能為他贏得這場比賽,會讓我永生難忘。」

此外,貝茲也在3局和8局各轟一發全壘打,還跑出兩次盜壘,成為道奇史上單場演出「雙轟雙盜」的第1人,他在賽後分享自己和布萊恩的最後一次對話內容是「到LA後,我會去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