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熱朱育賢回來了 6場6轟緊咬林安可

2020/09/11 05:30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靠8局下朱育賢轟3分砲,苦主是吳俊偉,最終就以5:4逆轉勝中信兄弟,中止對戰4連敗,朱育賢獲選單場MVP,近6場狂敲6轟,重拾季初火燙手感,本季與獅隊蘇智傑同為25轟,僅落後領先的林安可1轟。

猿隊朱育賢獲選單場MVP,賽後與兒子一起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朱育賢8局下轟出逆轉3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1分差比賽 猿21戰16勝

連同昨晚這一勝,桃猿本季1分差比賽豪取16勝,只有5敗,勝率超過0.76,是今年球季中職4隊最會贏1分差比賽的球隊,兄弟1分差比賽14勝15敗、勝率跌破5成。

朱育賢表示,當下設定自己想要攻擊的球,積極去揮擊,很開心有好的結果,幫助球隊贏球,這是他一直強調的事情。朱育賢本季25轟,追平蘇智傑,只落後領先的林安可1轟,3人全壘打王之爭進入白熱化。

此役雙方都推出新洋投先發,兄弟雷艾斯5局下面對首位打者朱育賢被擊出三壘安打,隨後退場休息,總計投4局被敲2安,飆4K,失1分無關勝敗,兄弟教頭丘昌榮說,雷艾斯覺得鼠蹊部有點緊,再投下去覺得會拉傷,保險起見決定換投。

桃猿曼恩先發5局被敲5安,失3分其中2分責失,飆10K、另有2保送,同樣無關勝敗,朱俊祥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