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選秀即戰力 隨獅出征

2020/09/13 05:30
張奕在去年12強賽台韓大戰先發6.2局好投,當時球場就是今天登板的千葉ZOZO球場。(資料照)張奕在去年12強賽台韓大戰先發6.2局好投,當時球場就是今天登板的千葉ZOZO球場。(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讓內野手何恆佑、捕手張肇元兩位新秀隨一軍練習,兩人都有機會在下半季成為一軍戰力,何恆佑表示,接到一軍隨隊的通知相當驚喜,告訴自己隨時做好準備,其他的看教練如何安排。

何恆佑(記者黃志源攝)何恆佑(記者黃志源攝)

何恆佑於季中選秀會第二輪被獅隊指名,簽約金約440萬元,8月底報到後已在二軍出賽3場,8打數擊出6支安打、打擊率高達7成50,開始嘗試二壘與游擊這兩個位置,他表示,之前雖曾隨一軍練習,前天接到電話通知,感覺還是非常驚喜。

何恆佑指出,自5月上旬打完王貞治盃青棒賽,到加入獅隊去二軍比賽,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實戰,進職棒前就告訴自己「不要等人家叫你,要隨時做好準備」,不論下半季能否升上一軍,都不要想太多,持續做好該做的事,希望趕快適應職棒。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二軍昨天是練習日,把兩位新秀叫來一軍練習,目的是就近觀察,實際了解狀況,印象中何恆佑是位好手,體格與外型讓人想到林智勝;至於張肇元,因為獅隊捕手戰力出現空缺,一軍只登錄兩位,下半季也有機會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