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逆轉方程式全隊休假 約基奇、J.穆雷待突圍

2020/09/26 05:30

J.穆雷手感火燙,被湖人詹皇嚴密盯防。(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金塊在西部決賽第4戰鎩羽而歸,本季季後賽連續3個系列賽被逼入1勝3敗絕境,前2次皆順利脫困,逆轉晉級。球團則宣布比照「逆轉方程式」,金塊全隊今不用練球,連兩輪碰上爵士和快艇陷入1勝3敗時放假一天,球隊最終都獲勝。

約基奇遭湖人成功壓制,施展不開。(法新社)

但湖人並非省油的燈,經歷第三戰的挫敗,昨變陣成功,讓豪爾德取代麥基先發,繳出12分、11籃板「雙十」成績單,同時成功壓制約基奇,僅讓他攻下本系列賽最低的16分。

根據統計,西部決賽豪爾德與約基奇同時在場上共60分鐘,金塊進攻效率值僅101.7分,反觀只有約基奇在場上時,金塊進攻效率提升至118.6分。

詹姆斯則盛讚,豪爾德是經驗豐富的老將,他勇於接受挑戰。此役不僅鞏固籃板,同時拚勁也感染全隊,在關鍵時刻展現價值。

金塊J.穆雷手感依舊火燙,昨進帳全隊最高32分,但末節詹姆斯主動請纓看防,最後成功壓制J.穆雷,讓他在最後5分鐘內僅靠罰球進帳4分。湖人主帥沃格爾表示,「我們嘗試很多策略仍無法守住J.穆雷,當詹姆斯末節自告奮勇接下重任,我欣然接受。」

J.穆雷季後賽已連續7場得分超過20分,成為隊史自「甜瓜」安東尼後的第二人。談起詹姆斯的防守,J.穆雷回應,「很感謝詹姆斯看中我的得分能力,但面對誰防守都一樣,我只想幫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