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棒國手證書 「疫」筆勾銷

2020/09/27 05:30

全國女子棒球賽昨落幕,接棒未來隊順利連霸。(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今年全國女子棒球賽原是世界盃選拔賽,受疫情影響告吹變成單純全國賽,冠軍隊接棒未來領隊「師母」謝榮瑤感到惋惜,建議棒協應要頒發證書鼓勵球員。

台灣女棒在2018年世界盃奪下隊史最佳的亞軍,黃巧芸等人赴日訓練就是為了今年能再創佳績,可惜主辦國墨西哥受疫情影響,宣布2020年世界盃暫緩。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世界盃是否延期仍未定,因墨西哥尚未決定明年繼續辦,現有3個方案,一是原城市續辦,二是更換國家,三是直接取消,預定10月才能定案。

「師母」謝榮瑤提建言應給教練和球員證書,不要直接取消,「國手選拔對孩子鼓勵很大,證書也會是人生經歷上的履歷。」但林宗成回應,今年三級棒球有近10隊都有相同情形,應沒辦法發證書,「大家要共體時艱,盼明年疫情結束恢復正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