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另類台灣日 張奕尬樂天、羅德殷出關

2020/10/03 05:3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兩代旅日投手今天各有話題,26歲的歐力士右投張奕要在主場進行本季第7場先發、挑戰第2勝,35歲的陳偉殷則將在今天隔離「出關」,準備後天正式亮相。

張奕(取自歐力士推特)

歐力士目前戰績居洋聯最末,今天下午1點在大阪京瓷巨蛋迎戰樂天,希望本季在主場表現不錯的張奕能率隊奪勝。張奕今年先發6場1勝2敗、防禦率3.86,在主場出賽2場防禦率僅2.84,是本季於4座球場出賽中最佳,且今年8月22日對西武的本季首勝就是在主場拿下,至今唯一單場未失分的比賽也是在主場。

這是張奕自9月6日以後本季第2度對樂天出賽,他表示只要能壓制住該警戒的打者就沒有問題,包括前次對自己轟出陽春砲的島內宏明。樂天則由29歲右投石橋良太先發,本季先發9場1勝4敗、防禦率5.93。

陳偉殷的羅德應援毛巾預購熱銷。(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專頁)

陳偉殷後天加盟記者會

被視為羅德晉級季後最後一塊拼圖的陳偉殷,則在今天結束兩週隔離,預訂後天出席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58號新戰袍。陳偉殷的國旗應援毛巾預售情況熱烈,在9月30日首日兩小時內就有超過百件訂單,預計10月中出貨,屆時球迷也可拿著毛巾為殷仔先發處女秀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