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一休四很SO SO 索沙明再上?

2020/10/15 05:30

獅隊昨將新人許哲晏升上一軍,並上場代守游擊。(記者黃志源攝)

索沙表現有落差 非關投一休四

週五獅、悍對決是季冠爭奪關鍵,悍將是否讓索沙投一休四再上?成為焦點話題。(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羅志朋/新北—台南連線報導〕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昨都未勝,爭奪下半季冠軍還有得拚,兩隊目前有0.5場勝差,明天在台南的補賽,將是雙方下半季爭冠的關鍵戰役,結果也將影響季後賽的大局,不過獅悍卻在此節骨眼陷入調度困境。悍將是否讓索沙再度投一休四在明天先發,獅隊誰來替補游擊防區,都成為迫切問題。

索沙上週二用135球對統一獅完投9局失4分拿下勝投,投一休四再於週日對樂天桃猿先發,投5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若明天登板,11天內三度先發,對體力將是一大考驗。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先發洋投在美國都是投一休四,並不會造成太大問題,因此投一休四不是索沙是否對獅隊先發的主要考慮因素,本週悍將只剩1場比賽,還有索沙和上週六先發的邦威還沒有投過,要由誰先發或者兩人都押上去,還要觀察他們的狀況再做評估。

獅隊最後3戰 都推洋投

統一獅雖暫居下半季第一,但昨賽前卻傳來壞消息,主戰游擊手林祖傑因左腹斜肌拉傷下二軍,例行賽提前報銷,獅隊若打進總冠軍戰能否趕得及出賽還是未知數,昨對桃猿立刻浮現替補游擊的銜接落差,新人內野手許哲晏昨升上一軍並在6局頂替出狀況的陳重廷。

獅隊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黃恩賜、吳國豪會是主要替補人選,兩人若上一軍就是先發游擊手,陳重廷為內野工具人。

由於戰情緊繃,餅總昨賽後表示最後3戰全部都要推洋投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