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光芒6年前之約 道奇總裁鐵口神算

2020/10/21 05:30

道奇總裁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6年前,時任光芒總管的佛里曼正收拾行囊,他並非捲鋪蓋走路,而是被道奇延攬擔任棒球事務總裁。和同事感情深厚的他,離去前半開玩笑說:「或許我們未來會在世界大賽碰頭。」如今當年的約定真的成真。

佛里曼笑說:「我今天收到不少訊息,問我當年那句話。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發生,感覺很不真實。」光芒隊史並不長,今年是他們繼2008年之後第2次闖進世界大賽,佛里曼當年擔任總管第3個球季光芒就打進世界大賽,但最後不敵費城人。

佛里曼說,當年他和不少人一起共事、成長,「我們互相參與對方婚禮、迎接孩子出生,對我而言是很棒的一段人生篇章,特別是我們身在充滿挑戰的美聯東區,付出若得到成果會更美好。」

當年佛里曼在有限資源內儘可能保持競爭力,如今來到豪門道奇,即使他能隨心交易來貝茲、續約克蕭,精準投資眼光仍未變。任內和成績原本不佳的馬恩西簽約,他效力道奇連兩年都有35轟,就是其中一項成功投資。貝林傑、烏里亞斯等重要戰力,佛里曼也不輕易交易出去。

佛里曼認為光芒實力不容小覷,特別是教頭凱許,「他在我離開後才上任,但我很關注他執教,他和球員彼此間的信任、球隊文化,是戰績提升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