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神隊友喊聲 克蕭抓包盜本壘

2020/10/27 05:30

光芒快腿馬格特(左)盜本壘,遭到觸殺出局。(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光芒馬格特昨天差點靠快腿擊潰道奇王牌克蕭,4局下發動世界大賽相隔18年的盜本壘,自發奇襲戰術想搶追平分,卻不敵道奇內野團隊合作,成了第5戰最關鍵的一出局。

馬格特過去效力教士,非常熟悉同區的克蕭,昨在4局下2:3落後時,靠保送和失誤站上三壘,就在克蕭高舉雙手準備投球時突然衝本壘,他說:「這百分之百是我自己做的決定,我認為是很好的時機點。」

道奇一壘手馬恩西看到馬格特起跑,朝投手大吼「退開」,克蕭左腳迅速離開投手板,先避免投手犯規,再快傳本壘觸殺馬格特,雖然這球很接近,但光芒並未提出挑戰,經Statcast系統確認馬格特出局無誤。

克蕭指出,為了避免類似風險,過去幾年都有跟道奇一壘手告知,要提醒他退開投手板,「我聽到馬恩西叫我退開,我腳離開後馬上傳本壘,這是很重要的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