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合約全力以「複」 林宥穎有信心

2020/12/13 05:30

林宥穎(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張志豪、周思齊確定續留中信兄弟,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也表明,會盡全力簽回陳鏞基、傅于剛,中職FA自由球員市場現聚焦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他昨表示,「經紀人說留在悍將機會滿大的,我希望拿到複數年合約。」

林宥穎明年開季剛滿34歲,他說,現在中職提FA的球員都超過30歲,他當然希望能有複數年約,這很正常,沒有球員會提FA而不要複數年約,就看公司是否給機會,目前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林宥穎強調,提FA不知會成功或失敗,也許沒工作也不一定,他願意承擔風險,行使FA是讓聯盟、球團有多一次經驗,讓台灣棒球往後更進步,選手更有保障,大家想辦法共利。

今年球季結束中職6名球員行使FA權利,目前僅賴鴻誠轉戰樂天桃猿,林宥穎與賴鴻誠從興農、義大到富邦投捕搭檔9年,看到老戰友改披桃猿戰袍,林宥穎說,「這合約不錯,恭喜他也祝福他。」

左投陳冠宇日前宣布結束旅日生涯,明年投入中職季中選秀,林宥穎與陳冠宇過去多次在國際賽攜手奮戰,他坦言,一開始還滿意外的,後來得知一些訊息就不那麼意外,畢竟陳冠宇有老婆、小孩,年紀也不小,在日本職棒薪水不是特別高,還不如回台灣,離家較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