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10個月 戴后下月出征曼谷

2020/12/14 05:30

世界球后戴資穎拍廣告時難得放下頭髮,讓人驚豔。(民視提供)

全英賽後再戰國際舞台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依世界羽聯最新賽程,明年元月將在泰國曼谷舉辦3站賽事,包括2站1000等級公開賽及延期的年終賽,我國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一哥周天成等好手都已報名,如無意外,這將是小戴繼今年2月全英賽後,暌違10個月再戰國際舞台,消息傳出令球迷相當興奮。

全球飽受疫情衝擊,世界羽聯大幅調整巡迴賽事,明年元月12至17日、19至24日2場亞洲站都在曼谷進行,並定名泰國公開賽,久違的各國頂尖球星可望到齊,爭取27至31日年終賽門票。首站男單前5種子,包括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周天成、丹麥安童森、安賽龍、中國諶龍;女單依序為戴資穎、中國陳雨菲、日本山口茜、奧原希望、泰國依瑟儂等。

這段休兵期間,戴資穎仍維持高強度自主特訓,自嘲「苦中作樂」的她坦承,日復一日的苦練過程,有時感覺乏味,仍得咬牙堅持下去,當不斷反覆練習擊出絕佳好球,就是最棒回饋,對於明年首場泰國賽事,也將努力調整至最佳狀態。

拍商品廣告有時尚FU

近來小戴還代言「滴雞精」商品,展現不同於以往運動形象時尚知性造型,拍廣告時難得放下頭髮、穿高跟鞋、化淡妝,突破性改變讓人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